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找到好好吃的日本小店,在错过了火车之后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1-17 12:3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循着地图,在黑暗中绕过铁路,来到这家在野地里的餐馆小次郎渕烤肉店,我们是头一拨客人。听店主老奶奶的话,点了个烤肉套餐。肉是厚切“上牛肉”加上“地鸡”(就是我们说的走地鸡),这么偏僻的小地方竟然有这样看起来美、吃起来更美的牛肉,大概因为是来自自己农场的牛,所以具备了新鲜的乡土的特别美味,以至于后来尝过了声名在外的“宫崎牛”和“佐贺牛”后,也觉得超不过这一夜的牛肉。


鸡肉有些老,但依然非常香。最后上来一小锅野菜拌饭,配上牛肉刚好吃饱。忍不住再点上一杯自产牛奶,吃得嘴上留下一圈白。想到那些无限量的烤肉,哪里抵得上这样的一餐。




饭后走回阿苏站,边上就是梦之汤。泡上一把,跟当地女人们聊个小天儿,在桑拿房里一起嘲笑电视里那个模仿福山雅治的男人,心想着,这一天,真是充满了歪打正着的幸福。


熊本黑亭拉面


地址:熊本市西区二本木2丁目1-23


营业时间:10:30~20:30


可以从汽车站搭乘公交车到二本木2丁目下车,从JR熊本站则可以步行前往。


推荐路线


可以乘坐JR线(日铁)到达熊本,然后到黑亭拉面解决一餐,之后坐公交车去汽车站,不远处就是熊本城,参观完毕后也可以去阿苏、汤布院、别府等目的地。


交通


如果要在九州旅行,可以考虑买北九州/全九州的3日或5日汽车通票,也可以购买JR九州通票,根据行程找到最好的组合方式。


图片提供 cookie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