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国民必吃的iSDG纳豆激酶,究竟有什么神奇?

作者:刘诗琪  来源:dzwww.com   更新:2020-8-6 6: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养生益寿佳品,纳豆,已经被列为具有重要保健作用的食品。去过霓虹国的人都知道,日本家庭十有八九餐桌上都会摆放着纳豆,有着长长的拉丝,黏黏滑滑,并且有一种奇怪的味道。尽管味道奇特,但为什么日本人却乐吃不厌,还大力推崇呢?



营养价值高,谁吃谁健康


了解纳豆的人都知道,纳豆中主要营养成分纳豆激酶,被称为“血管清道夫”,在保护心脑方面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经过大量的生物科技研究和临床证明,纳豆激酶与其他溶栓药物相比成本低、安全性好、分子量小、口服效果好、溶栓活性高、作用持续时间长等优点,在直接溶解已经形成血栓的同时,还能激活增强人体自身的溶栓能力,从而起到持久平稳的溶栓作用。



死亡的罪魁祸首——心脑血管疾病


《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中显示,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占居民疾病死亡的40%以上,位居第一,甚至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全球健康的第一杀手!


特别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


一直以来,日本将纳豆作为保健食品和调味品,被认为是日本人长寿的“秘方”,并将每年的7月10日定为“纳豆节”。


纳豆含有非转基因黄豆全部营养和发酵后增加的特殊养份,含有皂素、异黄酮、不饱和脂肪酸、卵磷脂、叶酸、食用纤维、钙、铁、钾、维生素及多种氨基酸、矿物质,适合长期食用维护健康。


纳豆是高蛋白滋养食品,纳豆中含有的酶,食用后可排除体内部分胆固醇、分解体内酸化型脂质,使异常血压恢复正常。



小纳豆,大内涵


1、防止心脑血管栓塞


被证实具有强烈溶解血栓功效的纳豆激酶,可周期性增加血浆中溶纤活性,有效预防心脑血管栓塞发生。


2、防癌、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纳豆中含有的染料木素,是抗癌的主要活性成分,常吃纳豆可有效降低癌症发生率。


此外,纳豆中还含有抗氧化剂成分,如同一个积极的清道夫,通过降低低密度蛋白胆固醇水平,有效减慢动脉粥硬化进程。


3、抗氧化、延缓衰老


纳豆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可有一定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弹性,令皮肤光洁柔软,延缓衰老的功效。


纳豆营养价值虽然很高,但味道很奇怪,让很多人望而却步。iSDG纳豆生活汲取了纳豆营养精华,利用日本先进工艺,做成了更易食用的胶囊形式,更好的祛除了纳豆的氨臭味。



同时又祛除了对溶栓相排斥作用的维生素K2,和对痛风患者有极大危害的嘌呤,让纳豆的食用人群更加广泛(心脑血管手术人群除外)。每2粒iSDG纳豆生活中,纳豆激酶活性高达4000FU。这就是iSDG纳豆生活的独特魅力!


小小纳豆,养生价值却不小。特别适合50岁以上的父母、长辈吃,护好心脑,纳豆出道,走心健康礼,记得给家人安排上。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粽子寿司”

    日本饺子馆,30分钟吃完一个终

    日本寿司匠人坐镇深圳,重新定

    日本小伙料理河豚,刚要一刀切

    日本这家烤肉店 狗狗也有肉吃(

    日本烧酒专家盛赞中国白酒智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