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见识了日本人的一日三餐,终于知道日本为什么“无胖子”!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20-4-7 19:0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到日本去旅游,到了日本以后,除了欣赏日本的风光以外,最重要的是品尝一下日本的美食,很多人到了日本以后,见识了日本人的一日三餐,都觉得特别佩服,看完以后终于知道,日本为什么“无胖子”。在日本,胖子确实是非常少的,走在日本的街上,明显就可以感觉到,但是在我们中国,街上的10个人中,有5个都是胖子,这跟我们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一起来看看日本人的一日三餐,看完以后你就知道其中的原因了!



去过日本或者是吃过日本料理的人,对于日本的美食,印象应该都是非常深刻的,因为日本的美食看起来就特别精致,除了分量上精致和造型上精致以外,就连用的餐具也是非常精致的,每一种食物都装在不同的盘子里面,而且量还特别少,看起来吃得很丰盛,其实并没有吃多少,因为日本人有很多的小碟子和小碗。



除了分量少以外,日本人吃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少油少盐的,看起来就像我们中国人吃的减肥餐一样,不过这个就是他们平时吃的东西,吃得这么寡淡,一看就没有什么油水,难怪日本人不管怎么吃都吃不胖,他们已经习惯了这种饮食,不但对身体好,还不容易让人发胖。


在日本,日本人吃的东西实在是太精致,比如这个米饭,在我们中国人的眼中,顶多也就两口米饭,小孩子都不一定够吃,更别说大人了,但是这个却是日本大人的一顿饭,其他的东西也只有一点点,这些东西制作的也很精美,日本人吃饭的速度也比较慢,所以虽然分量少,但是也可以吃饱肚子,还可以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粽子寿司”

    日本饺子馆,30分钟吃完一个终

    日本寿司匠人坐镇深圳,重新定

    日本小伙料理河豚,刚要一刀切

    日本这家烤肉店 狗狗也有肉吃(

    日本烧酒专家盛赞中国白酒智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