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一日三餐愁坏日本妈妈,日本公司推出便捷家常菜谱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20-6-16 6:2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日本时报》13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学校从3月以来一直停课,孩子们待在家里不能去上学,日本妈妈们也因此陷入为孩子准备一日三餐的无限循环之中,叫苦不迭。


一家公司专为解决妈妈们的困境推出便捷家常菜谱,无须烦琐步骤就能做出可口的快餐。有专家表示,相比较出去吃,日本传统文化中注重在家吃饭,而给家人做饭的任务通常由妈妈承担。虽然过去30年来日本男性做家务的比例提升两倍,但目前近六成的日本家庭夫妻二人都上班,而大多数家务仍主要由女性完成。孩子整天待在家里,这就意味着妈妈除了其他家务外,还增加了每天做饭的任务。


专家建议,做饭不应仅由妈妈完成,父母和孩子应该一起参与,让做饭成为家庭成员之间互动的良机,这样一来,整个家庭才能明白每日准备三餐需要付出的辛苦。(甄翔)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粽子寿司”

    日本饺子馆,30分钟吃完一个终

    日本寿司匠人坐镇深圳,重新定

    日本小伙料理河豚,刚要一刀切

    日本这家烤肉店 狗狗也有肉吃(

    日本烧酒专家盛赞中国白酒智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