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找到好好吃的日本小店,在错过了火车之后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1-17 12:3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nelyPlanet《日本》《台湾》等十余本旅行指南作者和资深编辑,以边走边吃为己任,以混成local为乐趣。旅途中常有意外,在九州就遇上不少。错过景点可以



因着阿苏火山的关系,周边地热异常丰富,黑川温泉是其中的经典,24间带温泉的日式旅馆分布在河谷里,俨然是个温泉度假小村。


因为拖着行李前来,便找了家靠近村口的大旅馆,进去过了一把温泉瘾,洗去了大半天的疲累。在班车上,几个老外拎着沐浴用品跟我们一起回阿苏镇。虽然在温泉旅店住宿一晚价格不菲,但只需花1200日元就可以在所有黑川温泉里任选3家来泡,很多旅行者都选择住在阿苏,泡在黑川。






在离阿苏站不远的青旅住下,房间不大却一尘不染,公共盥洗台上放着无印良品的护肤品。英文很不错的前台小伙子,给我们推荐了不错的夜间行程——去烤肉馆子吃一顿,再去附近的温泉泡一把。


作者: 编辑:高富灿



未来网为中央新闻网站 如有新闻线索请发至邮箱:wlwnews@163.co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