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翻山越岭 去全日本第一的餐厅围炉吃野味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10-2 19:3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柳家


翻山越岭


去全日本第一的餐厅围炉吃野味


图文| 叶酱


柳家,日本高分餐厅中的一匹最黑的黑马,曾高居tabelog评分全国榜首(现在第一名是松川),却窝在岐阜县一个不知名小城的大山里,再看紧随其后的前十、前五十,基本上都被东京等大城市的怀石料理、寿司和法餐包揽。


越是匪夷所思,越是令人心生向往。去柳家吃饭,也算是一众美食家修炼的必经之路,东京的餐厅再难定,吃不上这家还有那家备选,而柳家,必定是专程抽出大半天为其而去,现代人的时间如此宝贵,拜访它就成了件神圣的事情。



网站截图


有日本食客是这么说的,“对我来说,死之前一定要看的世界遗产有很多,但死之前必须要去的餐厅却屈指可数,其中最想去的就是柳家”。


喏,这就是柳家在日本美食爱好者心目中的地位。


然而一个比较麻烦的点在于,柳家只有两个炉端烧格局的大房间,每天只接待两组客人,也别想当什么孤独美食家了,谁都得乖乖的组局、呼朋唤友。


我们一行七人,就都是你带我、我带你,纯粹为吃而去,除了帮我留位的朋友,其他五位都是第一次见面,包括一位日本主厨和友人、新加坡小哥、苏州妹子和上海姑娘,有人直接拖着行李箱,一下飞机就赶过来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