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必胜客日本主题季「极上の美味」抢攻消费者荷包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7-7-6 17:3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必胜客日本主题季「极上の美味」~抢攻消费者荷包


必胜客「欢乐吧」自助式餐厅陆续换上新装,以新美式风格特有活力,吸引年轻消费族群。(图片提供/必胜客)




必胜客日本主题季「极上の美味」~抢攻消费者荷包


必胜客「欢乐吧」日本主题季,推出多种新口味比萨与餐点,喜爱日本风味的消费者不可错过。(图片提供/必胜客)




必胜客「欢乐吧」自助式餐厅推出日本主题季「极上の美味」,省去搭飞机时间与金钱,在台湾也能享用浓厚日式风料理。


配合日本主题,全台欢乐吧餐厅推出日式系列商品,即日起至9月11日止限定期间供应,包括海の幸散寿司米比萨、极上照烧豚蛋香比萨、元气鸡肉亲子丼与一番海味天妇罗卷4款,其中「海の幸散寿司米比萨」以薄脆饼皮为基底,搭配寿司米、蟹肉、小卷等配料;另一人气餐点「一番海味天妇罗卷」,高温油炸鱼球外酥内软,淋上大阪烧酱与起司提味,一口咬下起司中和酱汁微咸感与鱼肉混合,迸出新滋味。


迎接暑假到来,必胜客全台6间欢乐吧门市陆续换上新装迎客,每间餐厅约可容纳80至180人,以鲜明对比色创造视觉效果,墙面加入比萨与色彩缤纷食材元素设,重新诠释美式现代风空间,依用餐时段每人均价269至339元不等。


(中时)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