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那么出名的日本列车便当,它们到底好在哪里?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7-4 16:4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霓虹的列车便当,称为 " 駅弁 ",大概发源于 1885 年日本东北本线宇都宫站,据说最初是将外面撒上芝麻和精盐的两个饭团和腌咸萝卜,用竹叶包裹着出售的。


时至今日,仅粗略估计,日本列车便当的种类就有两三千种,便当的样式也从最初的饭团逐渐发展为精致且搭配丰富的套餐 ~ 日本列车上提供菜单,车站也有很多便当店可供选择,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购买。车上便当价格不等,中等的约合人民币 60~70 元左右。竟日本的列车便当赢在了哪里呢?




从寿司蛋糕到章鱼壶为止,日本的车站聚集了许多有趣的便当。


因为装满了各地方当地的美味食材和菜肴,所以列车便当非常有名。


长期畅销的铁路便当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