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来尝尝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8 9:3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富良野とみ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由于坚持使用纯正北海道产小麦通过传统石磨方式研磨成小麦粉工艺制作的拉面,让富良野とみ川一举成名。利用小麦粉的焙煎加工技术,让拉面升华到了更高的境界。加入整鸡熬制而成的鸡骨汤底,创造出互相衬托的绝妙美味,让拉面清爽又醇厚。拉面色泽比一般的更深,最具荞麦味。卷起拉面时散发出的那股荞麦香简直令人着迷!


山形“有頂天EVOLUTION”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山形“有頂天EVOLUTION”有着60年历史的山形辣味噌是辣味噌拉面的最大特点,特制芳醇的辣味噌让汤头越吃越辣,成为不少吃货们的心头好!通过多年研究创造出的独特辣味噌,堪称人间美味!微带辣味的拉面搭配上被炸至得金黄酥脆的鱿鱼须天妇罗,过瘾!


东京“吉祥寺 武蔵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武藏家的菜单很有特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口味进行勾选,想要汤底更加浓郁还是清淡些、喜欢粗面还是细面?都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是东京地区少有的纯正横滨系拉面。每天都要使用300公斤以上的猪骨和鸡骨熬制汤底,配合独特的酱料,使得口感醇厚而又爽快。


上一页  [1] [2]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