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寿司又出新鲜花样:真是涨了见识!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1-12 11:3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美食在海外各个国家十分受青睐,而且一般在海外传播的日本美食也都从外观或是味道上结合了当地的特色。而其中代表之一就是加州卷:是将手卷寿司和美国饮食完美结合的产物。



最近在海外又出现了一种新·寿司,来感受一下它略炫酷的画风吧!



圆形、中空...这样的形状有没有很眼熟?这既是传说中的“寿司甜甜圈”!



也有做成像饭团形状的



而提出这一方案的也是我们的熟人——艾迪。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还记得之前我们推送过一篇她的作品《伊朗有个姑娘为重病的男友做了独一无二的点心..》。



寿司甜甜圈使用鲑鱼、金枪鱼、黄瓜、鳄梨等各种食材完成,颜色鲜艳华丽...




感觉好有分量的样子,一个就能吃饱了!



这和我们心中的寿司完全两种模样,是为了让海外的朋友们更加了解日本寿司文化,对日本饮食产生兴趣而产生的创意。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