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这世界」日本麦当劳给汉堡搞了个“大选”,谁会赢呢!

作者:佚名  来源:好奇心日报   更新:2017-1-12 15:5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麦当劳搞了个大动作,他们要给汉堡搞投票选举了。





不知是受美国大选启发还是被 AKB 48 每年热热闹闹的总选刺激了灵感,反正这个 1 月,全日本各地的人都被邀请参与一项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汉堡。





参赛的汉堡一共有 12 款,它们被分成了两个阵营,红队是由巨无霸、双层吉士堡等牛肉类汉堡组成,蓝队则是汇聚了鳕鱼堡、鲜虾堡、烤鸡堡等非牛肉汉堡。





比赛规则是首先两队内先选出最受欢迎的汉堡,然后这两款汉堡再在总决赛中一对一地比拼人气。


投票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买汉堡的时候包装上会自带一个二维码,大家可以扫那个二维码投票。或者在 twitter 上给自己喜欢的汉堡投票,有专门的投票通道。





这个选举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它不是让大家干投票。每个汉堡还会有自己的竞选视频,里面的内容包括介绍自己为什么应该夺冠的陈述材料,然后还会邀请明星给自己助阵,比如女学生或是说唱歌手什么的。


除了介绍,这些汉堡还真的像政治选举一样有自己的竞选承诺哦。比如双层吉士堡就承诺如果它赢了的话就会多增加一片奶酪和一块肉饼。这个竞选承诺会在 2 月的某一周兑现,简单理解一下的话就是获胜的汉堡会有一个星期的免费升级。但对于参与的个人来说,没有额外的奖品。






大概是竞选的设定比较完整吧,总觉得比上次某快餐店在中国搞的选老牌炸鸡还是新式炸鸡要完整有趣一些。


虽然对个人来说没什么实际的好处(不算大家都能享受的免费升级的话),不过大家还是挺踊跃地在参加。


当然啦,不管是哪一边的汉堡赢了,最终的大赢家还是麦当劳啦。


题图来自 Wikipedia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