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排队美食「天丼」 旋风席卷全台!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10-7 7:4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排队美食「天丼」旋风席卷全台!


「杵屋丼丼亭」新品「大丰盛什锦天丼」,丼饭上以特选「大成根岛生态虾」酥炸而成天妇罗配上半熟温泉蛋,令人食指大动,售价390元。(图片提供/杵屋丼丼亭)




日本排队美食「天丼」旋风席卷全台!


「杵屋丼丼亭」另一明星商品「特得天妇罗定食」,可品嚐顶级食材制作的天妇罗外,定食份量适中,适合吃的巧又怕胖的女性消费者,售价340元。(图片提供/杵屋丼丼亭)




日本排队美食「天丼」旋风席卷全台!


「牛角次男坊」推新品「牛角次男坊丼」,白饭上堆迭高20公分的牛五花肉片,整碗净重560克,售价220元(图片提供/牛角次男坊)




台湾和日本歷史背景渊源深厚,观光及美食交流亦十分频繁,继先前拉麵、猪排饭后,最新排队美食「天丼」席卷全台,各餐饮业者抢攻丼饭市场。


大成集团合作餐饮品牌「杵屋丼丼亭」即日起于台北大直美丽华百货开设首间门市,此次大成集团与杵屋美食集团合作引进关西风天丼餐厅,杵屋丼丼亭是日本关西第一家天丼专卖店,目前「杵屋丼丼亭」在日本已有15间分店,将再次引发热潮。


「杵屋丼丼亭」推出天丼、丼物及定食套餐系列商品,售价200至420元不等。天丼上的「温泉蛋」採用嘉义富源牧场生產鲜鸡蛋制作,富源牧场获得国家CAS认证专业蛋场。炸虾以印尼產「大成根岛生态虾」为食材,经过油炸依然保持虾子本身鲜甜味。亲子丼使用「大成鹿野土鸡」制作,非一般市售白肉鸡,肉质鲜嫩不腻。


日本餐饮集团REINS international也嗅到丼饭商机,推出日本烧肉丼专门店「牛角次男坊」,台湾第1号店选在高雄汉神巨蛋,10月7日正式营运。「牛角次男坊丼」选用上等原片牛五花直火烧肉,搭配特制酱汁,总高度达20公分的牛五花肉片,视觉、味觉双重享受,大份量满足喜欢吃肉的族群。


(中时)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