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好吃的20款泡面 等你来挑战

作者:佚名  来源:时尚网   更新:2016-7-11 10:3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面,你以为就是坐火车、泡网吧、当屌丝的一种标配吗?You're so wrong,baby!


日本最好吃的20款泡面,等你来挑战


泡面,也许你只是为了图省事、图迅速,往往因为工作太忙,就选择了泡面成为你充饥办法,一碗开水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不觉得吃了这碗泡面,才真正感觉到了寂寞吗?


日本最好吃的20款泡面,等你来挑战


它虽其貌不扬却能以美味迅速解救你的饥肠辘辘,50多年来不少遭到世人的诟病却依然成为家家户户首选快餐。它像是一个城市的缩影,一碗就能让你尝出各地美食文化的内涵。


这段时间我们认真地做到了:


1.为了给大家找到好吃健康的泡面,我们在国内的进口超市购买了300多种泡面拆包试吃,连续一个多月整个部门都在吃泡面,票选后决定首先把目标锁定在日本地区(请务必记住我们到底花了多少银两去完成这件事情);


2.在京都之间的大力支持下,于京都、大阪两地奔波近1个月;


3.采访了一位日本泡面店长,他吃了二十七年泡面,共计一万多碗,每年体检身体健康,等于进行了一场大型人体试验。


终于制成了《泡面英雄》第一季内容(每日一弹),我们将陆续跟你一起讲述关于泡面的故事。


日本最好吃的20款泡面,等你来挑战


第一弹《日本人最喜欢的10款泡面》


日本人的泡面情结绝对不亚于中国人与茶道(难道叫做“面道”?)关系,正是因为这种坚持,才能把越来越多,越来越美味的泡面带给我们。


日本最好吃的20款泡面,等你来挑战


一块面饼可以承载多少?可能融进了一只螃蟹,或者是鳗鱼、弹涂鱼,基本都是用当地原材料。你不用再惧怕反式脂肪酸神马的油包,也不用专程跑到日本去喝他们的汤了。一锅开水,等待几分钟后就可以吃到一碗正宗的日本拉面。


我们结合日本当地热卖的泡面种类,最终制成了以下泡面榜单,分成了浓厚系和清爽系两大阵营。一起开动吧!


以下榜单的泡面为时尚旅游国内独家发售,看好了哪款面的话,直接点击图片购买哦!


考虑到海外代购的邮费比较高,时尚旅游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一个社群(文尾),有购买意向的同学可以进群,大家一起团购降低邮费成本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