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出现柚子味的鸡蛋

作者:佚名  来源:cqrb.cn   更新:2016-3-12 6:4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种柚子味儿的鸡蛋在日本新鲜出炉,这种鸡蛋叫“柚子小玉”。


据了解,这是日本四国岛高知县一位农民的最新“杰作”,闻起来和吃起来都很像日本当地一种柚子的味道。这种皮上有褶皱的柚子十分接近柠檬和橘子的杂交品种,尝起来像是葡萄柚和柑橘的结合体,它生长于高知县,被广泛地用在日本菜肴之中。


“柚子小玉”中并不含有化学添加剂成分,仅仅是因为这位农民喂给鸡群们大量的柚子皮、甘蓝菜和转基因的玉米和芝麻种子,没有打破蛋壳之前就会散发出诱人的柑橘香味儿。吃过的顾客表示,蛋黄吃起来更加柔润,蛋白的质地比普通鸡蛋也更胜一筹,既不是太软,也不会太硬。目前,“柚子小玉”的售价是每6枚400到500日币(约合人民币19到25元)。


据人民网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