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日本最好吃的零食都在北海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3-11 15:0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YOKA时尚网


说到日本好吃的零食,你肯定回想起甜而不腻的冰淇淋,入口即化的丝滑巧克力,又或是人手一包从第一口后就上瘾的薯条三兄弟。然而这些日本最好吃的零食都在北海道,这不禁让人好 奇,凭什么最好吃的零食都在那里?因为北海道是日本大自然的象征,日本最鲜浓的牛乳、最优质的果蔬都荟聚在那里,自然最好吃的零食就源自北海道。



六段冰淇淋


去过北海道的人都说那里是冰激凌的天堂,特别是北海道小樽的北一哨子店,未进门前,你会发现店内摆着各式各样的琉璃制品,其实这里主要售卖的是一些玻璃的艺术品,然而 到店这些精美的艺术品可以不买,但六层冰淇淋不得不吃。要说这种冰激凌有多么特别?一个蛋筒冰激凌内就含有草莓、香蕉、奇异果、巧克力、北海道特产夕张哈 密瓜和北海道特选牛奶6种口味。



六花亭草莓巧克力


北海道甜品你不得不知道“六花亭”,就好像老北京的“稻香村”一样,在日本全国人气甜点NO.1,尤其是六花亭草莓巧克力。在国内,很多巧克力都是草莓口味的,但又几个是用真正的草莓做成的?六花亭草莓巧克力用一整颗烘干的草莓,包裹在巧克力里面,咬一口下去光是看整个咬开的横截面,雪白的巧克力中一大颗鲜红欲滴的草莓,就能够让人满足了。



妖精の森年轮蛋糕


在北海道除了六花亭你还有一个地方也别错过,那就是北菓楼。这俩家的关系就想好肯德基与麦当劳一样,斗得你死我号,誓要分出个胜负来,相爱相杀,只要有六花亭的地方 准少不了北菓楼。由此,北菓楼也推出了一款甜品来跟六花亭叫板,那就是年轮蛋糕,味道比较香甜,入口即化,温润的口感和精致的卖相让人折服。



Royce巧克力薯片


当巧克力遇上薯片回事什么味道?没想到两者居然搭配去起来如此完美。口味很多样看,有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焦糖以及综合口味可以选择。然而招牌当然是Royce家的生巧克力,已经被人们推荐烂了,这里编者就不多废话了,期待你买完之后自己尝尝就能明白。



薯条三兄弟


这个还用多说吗?在众多的油炸或是非油炸的土豆零食当中,薯条三兄弟是最好吃的没有之一。仰仗北海道特殊的天气,所以马铃薯长得很新鲜,不论是日本人还是来这里旅行的游客,几乎是人手一包,如果你之前从没吃过,只要你打开了,就算是上瘾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