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不仅有樱花,还有这些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吃喝   更新:2015-11-23 9:2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不仅有樱花,有富士山,还有很多特色美食哦。 吃货妹子为大家搜罗了13种好吃的特色美食,有机会去日本的话,一定要尝试下哦。



1 konomiyaki日式烧饼



日本的一种面食,很像中国妈妈常做的“糊塌子”。材料非常随意,喜欢的东西均可加进去。


一般日本人喜欢用的材料包括虾仁、干贝、玉米、猪肉、鸡肉、牛肉、高丽菜、卷心菜等,并在烤好的煎饼上,人们会加上日式酱汁和沙拉酱,并洒上一些柴鱼片及红姜之类的配料一同食用。


2 Katsudon日式炸猪排饭



日本猪排饭多以炸猪排饭为主流。一般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在一个大碗上放上一块猪排,另一种则是把切好的猪排放在碟子上,和白饭分开。


前者多是在日本市面快餐店或餐厅见到的猪排饭,多是配以生熟蛋和洋葱在饭上,口感香滑;后者则是在饭堂见到的定食类,配以佐汁进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