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美国大厨带您吃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热门情报中心   更新:2015-11-20 11:2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大厨Hefter带着他的妻子和朋友一起来到日本,他们开始了一场美食之旅,让我们看看挑剔的大厨们对日本美食又有何评价呢?


怀石料理是一种高级日本料理。食客们在安静的榻榻米房间中品尝这种包含14道不同意义菜肴的料理。多年来,比佛利山庄的spago餐厅大厨Lee Hefter前往日本寻找烹饪灵感,在“京都传统柊家旅馆与他的妻子沙伦、日本朋友矢作哲一起用餐。Hefter说他的日本短途旅行可以“刺激创作”,并把这些料理记到他的笔记本上好好琢磨。怀石料理的14道菜包括:两道开胃菜,生鱼片,烤菜,蒸菜,其中主菜总是被盖上精美的盖子呈上。



Hefter离开京都,出现在东京的小餐馆中。在这个热衷研究美食的国家,Hefter对各种美食进行了细致的划分,从大众化的食物,如拉面,到近乎精神体验的料理,如怀石料理。他得到其他美国厨师的指点,与日本厨师和酒店门房们交谈。



在东京的银座区,Hefter和沙伦吃了日式烤肉,即韩国烧烤的日本版本。在专营日本牛肉的餐厅Shotai-en。Hefter、他的妻子和同伴的点了以下食物:牛肉刺身,鞑靼牛肉,两种沙拉,烤蔬菜,串虾,3份神户牛肉,韩国风味腌牛肉和两份牛肚。一顿下来大约一个人30美元左右。



Hefter喜欢吃东京君悦酒店内Oak Door 牛排餐厅的牛肉。这家位于六本木的君悦酒店内还设有六旬(Shunbou)日式和膳餐厅和怀石料理和kappou餐厅。Hefter最关注的自然是这些店中的牛肉,因为在美国比佛利山庄,争夺“优质牛排餐厅”称号的战争已经白热化了。



筑地市场是东京最有名的海鲜市场。在这里,各种海鲜应有尽有:金枪鱼,甲鱼,鳗鱼,文蛤,多刺龙虾,虾,小银鱼,蟹,鲍鱼,鱿鱼,章鱼和无数贩卖海胆、鱼子的摊位。它绝对能赢得从事厨师事业的Hefter的兴趣,使他不舍得离开。



Hefter在高岛屋百货公司吃面。这家百货公司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来自法国的面包和糕点,意大利的腌肉,几百平方米专卖日本特色食品的店铺。如同精美的珠宝,日本小吃在这里得到了尽情展示。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