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吃在日本 日本美食全接触(下)

作者:佚名  来源:阿邦网   更新:2015-3-9 19:3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特色美食


【青森县】深受游客喜爱的青森苹果


青森县的苹果产量占日本总产量的一半以上,位居日本第一。县内栽培的苹果种类超过50种。青森产的苹果没有打蜡,可安心品尝。并且全部存放于低温专用仓库,可保存较长时间,这就保证了品质和风味,因此青森苹果的口感极佳。而用当地苹果制作而成的果酱、果汁和苹果派也作为特产出售,深受游客的欢迎。




[NextPage]

日本特色美食


【山形县】水果中的红宝石 山形樱桃


山形县被称为水果王国,其中最令人称道的是樱桃。樱桃是山形县代表性特产,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70%。每当6~7月樱桃成熟之时,国内外游客便纷至沓来。大家来此参加当地开展的“采樱桃”活动,亲手从树上采摘和品尝樱桃。这里的樱桃品种繁多,最有名的当属“佐藤锦”,爽口甘甜,如红宝石般耀眼夺目,是樱桃中的王者。




[NextPage]

日本特色美食


【富山县】日本独一处 富山湾寿司


地鱼寿司是富山的寿司师傅用富山湾捕捞的新鲜鱼贝类为主料捏成的。富山湾汇集大小河川,以及日本阿尔卑斯源头的伏流水,富含营养和氧气。富山湾寿司使用了成长于富饶的环境里的高品质海鲜和拥有米乡之称的富山县产的美味大米。每个富山湾寿司的店铺都提供独具特色,10个一组的“富山湾寿司套餐”。




[NextPage]

日本特色美食


【德岛县】当地美食 德岛拉面


德岛拉面的特点是在深棕色的浓厚汤底中加入五花肉,生蛋等配料。点一碗白米饭搭配这浓厚的口感是德岛的饮食风格。在德岛县内有许多拉面店,每家店的汤底和配料不尽相同,人气颇高。




[NextPage]

日本特色美食


【长野县】信州荞麦面


长野县拥有荞麦种植的绝佳条件,能够培育生产出最优质的荞麦。自古以来“信州荞麦面”就闻名全国,长野县内也有多家荞麦面店,还有很多能够体验亲手制作荞麦面的活动设施。以每年10月和11月为中心,长野县各地都将举办“荞麦祭”,届时能够品尝到使用当年新鲜采摘的荞麦制作而成的荞麦面。




[NextPage]

日本特色美食


【埼玉县】川越的特产 甘玉花林


“甘玉花林”(150日元)是川越的特产店--“小江户藏里”限定发售的商品。甘玉花林是将红薯馅包入混有黄金芝麻和竹炭的面皮中,过油煎炸而成的“油炸小馒头”。这是一款外皮酥脆香甜,中间甜度适当的小点心。川越有很多美味的糕点,但这一款却是脱颖而出的杰作和绝品。还有一种传说,讲的是在以川越为背景舞台的电视剧中也曾出现和甘玉花林相类似的点心。请浏览埼玉县观光信息。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