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一餐厅推出足球大小“黄金”汉堡包

作者:佚名  来源:northnews.cn   更新:2019-4-2 11:5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消息 日本首都东京一家牛排餐厅4月1日推出一款足球大小、撒有金箔的神户牛肉汉堡包,以庆祝日本即将迎来新天皇。


这家店位于六本木,名为 “橡树门”,主打美式餐饮。店家推出的这款“黄金巨无霸”汉堡包由多名大厨悉心制作,面包胚上撒有金箔,馅料包括鹅肝、神户牛肉和新鲜黑松露等名贵食材。每个汉堡包直径25厘米,重约3千克,售价10万日元(约合6040元人民币)。


法新社援引主厨帕特里克·岛田(音译)的话报道,牛排店希望以此“庆祝新天皇继位”。他们打算把“黄金巨无霸”汉堡包卖到6月底。


日本明仁天皇定于4月30日退位,他的儿子德仁将于5月1日继位。(王鑫方)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