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兰州拉面开到日本去,不到4小时就关门,但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22 21:5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兰州拉面开到日本去,不到4小时就关门,但原因让人哭笑不得。随着现在网络信息还有交通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能够很方便的就了解到世界上正在发生的很多有趣的事情了。其中就以美食最是诱人了,现在在大街上到处都能看到来自世界上不同国家的特色美食。让我们的饮食生活慢慢地发生着一些改变。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相信小伙伴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就能感受到了,有很多不同国家的美食在大街上都能找到,而且我们也有很多的特色的美食也是走出了国门,征服了一大批的吃货老外们。最近小白就听说,我们的兰州拉面“走”到了日本,不妨一起去见识一下吧。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日本作为一个非常喜欢吃拉面的国度,当然对我们的拉州拉面也是不会错过的。不过据了解,在日本的这家兰州拉面的店长并不是中国人,而是一位日本大厨,在中国学艺2年后回到日本开设的。所以在口味上,也会根据日本人的喜好做出一些改变来。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由于兰州拉面在日本还是比较新奇的美食,所以开张的那天,很多日本人就不远千里的跑来尝试一番。刚刚开业不到1小时的时间,店中就已经坐满了人,而且店外也是排起了很长的队伍。就像图中展示的这样了,看来兰州拉面一样也能“征服”日本吃货啊。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而店家制作的拉面只有一种,那就是牛肉拉面了。就像图中展示的这样了,将“一清二白三红”的精髓学习的非常到位,兰州拉面的特色清汤,淡而香醇的口感让很多日本人吃完后都赞不绝口。甚至有人表示要比日式拉面的浓汤更为爽口一些。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不过到了4小时的时候,由于食客的人数是在是太多了,所以店家的食材都不够了,最后只能被迫关门了。店家还表示,会大量的购进食材再招聘人手后再开张。从开店到关门只需4小时,而且是因为生意太好而关门的。不知道小伙伴们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不妨也来说一下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