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另类画师绘制妄想系列插画 柴犬面包你想吃吗?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2-5 14:4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友也时常分享自家萌宠,网友看完萌的不要不要的!先前更是有人将可爱的汪酱们比喻成美食的花色,看起相当可口,像是人气高涨的柴柴就像是一般面包的花色,相似度破表让人流口水!



然而在日本就有一名画师yeastken真的将面包结合不同狗狗的模样,画成了一系列可爱的插画,她灵感来源是由于某次做面包的时候,发现将刚揉好的面团放进烤炉后,新鲜出炉的面包,无论是色泽还是蓬松软Q的模样都像极了可爱的柴呢





不过yeastken画完后也不知道要怎么称呼这些新诞生的角色们,因此才会称呼这萌萌的生物为「いーすとけん。」直接翻译过来就是“我不知道”的意思,通常叫“面包胖胖犬”,这翻译真灵性



然而不管这些生物身分究竟是什么,它们软萌的模样已经让所有网友们把持不住,也让作者yeastken的人气暴涨,甚至让知名的扭蛋商「Shine-G」将这一系列《面包胖胖犬》实体化,还原了它们软萌的模样!



外貌是柴柴的《しばこっぺ(胖柴棍子面包)》



哈巴犬《カップパグ(哈巴杯子蛋糕)》



萨摩耶犬《サモメロン(萨摩耶波萝面包)》



博美犬《ちぎりポメ(博美犬餐包)》



土佐斗犬《とさあんこ(土佐斗犬红豆面包)》



在推特上作者yeastken也时常分享不少可爱的短漫和插画感谢粉丝们的支持,绘制不少面包胖胖犬在面包店与小伙伴的可爱日常


嘎吱嘎吱~好吃好吃(咀嚼中)



哇!下雪了呢~



架上柴柴面包犬的心境变化


本来想说自己要被买走了,结果客人又放了我回去.....不知道该难过还开心(?)



托盘被清空了,那就去找小伙伴挤一挤吧~






万恶的宵夜!



柴柴面包令人担心的睡姿




看似凶狠但其实土佐犬面包很温柔的



面包店里的日常是不是很可爱又疗愈呢~



看到这些可爱的面包胖胖犬真的好想把他们都带回家啊(๑´ㅂ`๑)


《面包胖胖犬》也推出不同的周边,像是景品或者是文具扭蛋,还有LINE贴图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