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可爱又逼真的立体小南瓜面包的制作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14:0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爱又逼真的立体小南瓜面包


天气终于开始凉爽了,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种立体小南瓜面包的制作方法,很可爱的造型,更有秋天的感觉哦!


面包坯还是用以前经常用的南瓜面包坯,馅则是南瓜馅,唯一不同的是面包的成型方法。相信这种成型方法也会让您耳目一新!


材料:


高筋面粉200G 蒸熟的南瓜泥80G 糖20G 盐3G 无盐黄油20G 牛奶110ML左右


装饰用南瓜籽6颗 粗线绳若干 南瓜馅适当(或者其他自己喜欢的馅)




[NextPage]

步骤:


可爱又逼真的立体小南瓜面包


1 所有面包材料混合揉成光滑可以拉膜的面团。我使用的是水份含量极少的小南瓜,如果您使用的南瓜水分含量较大,就请减少牛奶的使用量。


面团揉好以后进行第一次发酵。第一次发酵完毕,轻压出内部气体,等分成6份,再次揉成小面团。


2 取一份小面团,如图擀成圆形,中央放上南瓜馅或者自己喜欢的馅。


3 包成圆形,捏紧结合处。然后用一条粗线绳如图将南瓜面包坯略松地绑成六道。


4 放置30分钟左右进行第二次发酵。第二次发酵完毕后,南瓜面包会变膨大,将线绳紧紧地勒在面包坯里,这时候南瓜表面的痕迹就形成了。


5 烤箱预热170度烤12分钟左右。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