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清新明亮的日本面包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2016-6-26 22:1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间位于日本群马县桐生市的面包店StyleBakery,其实是一间老店铺,它于1930年开始经营,由SNARK对其进行了翻新改造。整个房间的内饰清新明亮,简约有力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将美好的食物分享给顾客的同时带来设计的美好。


1


2


3


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极为简单,以浅灰色作为主打颜色,材料上选择瓷砖、钢制框架和土质地板,清新颜色和质感强烈的材料,使内部色调平衡均匀,增加空间的温度。


7


8


9


大片的玻璃落地窗,让整个面包店的都能渗入满满的阳光,用新鲜的植物点缀,新鲜就如同这个品牌的面包,橡木隔板上的面包无形中也成为一道装饰的风景线,有条不紊的摆设与整个室内的环境相融。


10


11


12


钢架展台上还有一系列的食谱和烘烤器具,为喜爱面包的顾客带来更多的选择。在整个面包店的空间中创建许多流动的线条,壁架下内嵌的LED灯光,也营造出舒适的购物体验。


13


14


店面采用霓虹灯来打造门面招牌,以便顾客寻找。木质与柔软的灯光和自然光线的相互结合,让这家面包店格外明朗。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