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美国最特色快餐是麦当劳,日本是关东煮,中国的只有“两个字”

作者:佚名  来源:jxnews.com.cn   更新:2019-1-11 18:4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最特色快餐是麦当劳,日本是关东煮,中国的只有“两个字”


说到美食文化,各个国家、各个地区都是有着很大的差异的。世界之大,众口难调,即使是在一个国家,口味也有着千差万别的变化。说到美国的饮食文化,虽然味道不如法国大餐、日本料理等等精致,但是胜在输出范围大。像是麦当劳,肯德基已经席卷了全球。在我们国家更是随处可见了。



一来,是因为这种快餐店的口味一直很稳定。而且能定期出新菜式,消费者经常去也不会腻,二是快餐店的服务较为完善。很多都是24小时全天营业,这在别的餐馆是很难做到的一点。第二就是日本的关东煮。



关东煮,顾名思义,发源于日本的关中地区。不过,现在的关东煮也已经风靡到了全球各地。我们在街头也能随处可见卖关东煮的便利店或者小摊。不过吃到我们嘴里的关东煮,已经是适应了本地口味的“本土版”了。正宗的日本关东煮,口感是比较清淡的,而且日本关东煮的核心在于白萝卜的口感。我们吃的关东煮就是五花八门的了。


再说到中国,在全球最富盛名的小吃就是烤鸭了。曾经英国做了一个调查,在英国人心目中最好吃的外国小吃,烤鸭位列其中。不过中国网友可能有意见,毕竟中华小吃实在是太多了。烤鸭可能称不上“最”,不过人家好歹名气大嘛。男神张亮跟外国友人也是推荐的这道小吃。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