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这道菜曾得到乾隆赐名,只因3大特点,日本厨师想学学不会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10 15:1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中国自古文化就非常的丰富多彩,其实美食文化也是多种多样的,一直延续至今,现在的美食更变的丰富多样了,而且现在每个地方都有自己非常标志性的地方小吃,一般来说每个地方的小吃都是非常美味的,而且也非常具有特点性。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地方小吃,这种小吃非常的独特,关键一点在于他不粘筷子也不粘盘子,而且也不粘牙齿,并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乾隆皇帝亲自给他赐名。而且曾经日本的厨师还想学习中国的这道菜,但是最终却没有成功。





正是因为这道菜它的独特性以及它的美味,所以说日本厨师来到我们中国之后,想要学习我们中国的这一门手艺,但是学了许久也没有成功,说明我们中国的大厨厨艺不是其他国家所能比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