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2018日本最佳餐厅榜单出炉!日本人最爱吃的餐厅长什么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4-5 9:1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本土最具影响力的美食网站Tabelog发布了2018年日本的最佳餐厅榜单,借鉴米其林餐厅的评选模式,Tabelog Award设置金、银、铜三个奖项,其中金奖被评为“想吃一辈子的餐厅”。快看看都有哪十家餐厅上榜吧~


TOP 10 Restaurant l’equateur(法餐)


新潮法式料理餐厅Restaurant l’equateur位于东京港区麻布十番街区,主厨小野善之虽是足球运动员出身,在做主厨之前曾前往巴黎接受厨师培训。



Restaurant l’equateur


餐厅内一共有12个座位,其中6个在吧台,其他座位在单独的包间。



Restaurant l’equateur


作为连续两年被评为金奖的法餐厅,如果想品尝其美味,要至少提前两个月预定座位。



Restaurant l’equateur


Tips:


人均消费(日元):午餐15,000 ~ 19,999; 晚餐30,000


地址:东京都港区元麻布3-6-34


交通方式:搭乘都营地铁至“麻木十番站”,下车后步行13分钟到达;或搭乘东京地铁日比谷线至“广尾站”,下车后步行13分钟到达


TOP 9 PELLEGRINO(意大利餐)


实行完全预约制的意大利餐厅PELLEGRINO也连续两年被评为金奖餐厅。这间餐厅只提供晚餐,从19:15开场,19:30正式开始烹饪。



PELLEGRINO


餐厅的主厨高桥隼人带着职人的精神对食材非常的尊重,只选用当季的食材烹制最正宗的艾米利亚罗马涅美食,并根据不同的料理搭配不一样的酒水。



PELLEGRINO


因为每日限定6人预约,PELLEGRINO是东京最难预定的餐厅之一。



PELLEGRINO


Tips:


人均消费(日元):晚餐30,000


地址:东京都东京都涩谷区惠比寿2-3-4


交通方式:搭乘东京地铁日比谷线至“广尾站”,下车后步行10分钟到达;或搭乘JR至“寿比惠站”,从东口出站后步行10分钟到达;


TOP 8 スタミナ苑(烤肉)


这间经营超过50年仍然保留着昭和年代装修风格的烤肉店不接受预约,只能在开门后按照到店顺序排号。尽管外观不起眼、交通不便利、店内没什么装饰完全是街边小吃店的风格,却一座难求。



スタミナ苑


现任店长丰岛雅信15岁开始加入スタミナ苑,他秉承“让所有顾客都品尝到最美的味道”这一理念,做好每一道料理。



スタミナ苑


此外,这里除了各个部位的牛肉外,还推荐人气的内脏拼盘,新鲜可口,即使不吃内脏客人也可以接受这里的口感与美味。



スタミナ苑


Tips:


人均消费(日元): 6,000 ~ 7,999


地址:東京都足立区鹿浜3-13-4


交通方式:搭乘JR京浜东北线至“王子站”后,从东口出站换乘49路巴士至“鹿浜三丁目站”下车后步行前往


TOP 7 チウネ CHIUnE(创意料理)


位于银座的高级创意餐厅チウネ根据食材的不同制作多国料理,餐厅内也仅有吧台的6个座位,实行完全预约制。



チウネ CHIUnE


虽然2016年底才从岐阜搬到东京,仅营业一年就被评为东京TOP50的餐厅,并获得2018年的金奖。主厨古田谕史出生在岐阜县,善于用来自山里的各种食材,餐厅的名字在岐阜方言中也是稻田的意思。



チウネ CHIUnE


他父亲经营的餐厅在2017年也被评为金奖。



チウネ CHIUnE


Tips:


人均消费(日元): 晚餐30,000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1-22-12Madrigal银座1F


交通方式:搭乘地铁至“东银座站”或“新富町站”,下车后步行6~7分钟到达


TOP 6 茶禅華サゼンカ(中华料理)


位于港区一个安静住宅区内的中华料理餐厅茶禅華以“和魂汉才”为经营理念,结合中华料理的大胆奔放与日本料理的绵长深邃,使用日本本土食材同时尊重两种料理来烹饪。



茶禅華サゼンカ


除了精致的料理,这家餐厅的建筑设计也很有特色,设计师通过外部一个封闭的小竹林将客人引入入口,在这里会展示一系列中式茶具,这也是餐厅命名的灵感。



茶禅華サゼンカ


整个餐厅采用极简主义的风格,充分运用光与影的效果。



茶禅華サゼンカ


Tips:


人均消费(日元):午餐20,000 ~ 29,999; 晚餐30,000


地址:东京都港区南麻布4-7-5


交通方式:搭乘都营地铁至“麻木十番站”,下车后步行13分钟到达;或搭乘东京地铁日比谷线至“广尾站”,下车后步行10分钟到达


TOP 5 鳥しき(烤鸡肉串)


东京最难预约的烤鸡肉串店鳥しき从2007年开业以来,一直人气爆棚。



鳥しき


这家唯一获得米其林星级的烤鸡肉店,不同于一般居酒屋的氛围,店内环境清新整洁。



鳥しき


店长池川义辉先生用他的“魔法火焰”对待每一根料理,鸡肉串、鸡肝、鹌鹑蛋等,每一根都火候都恰到好处,被称为“全方位无死角”的美食。



鳥しき


Tips:


人均消费(日元):午餐8,000 ~ 9,999; 晚餐6,000 ~ 7,999


地址:东京都品川区上大崎2-14-12


交通方式:搭乘JR至“目黑站”,从东口出站步行3分钟到达


TOP 4 銀座しのはら(怀石料理)


2016年下半年搬到东京銀座重新开业的银座しのはら,前身是一家在滋贺县家喻户晓的日本料理店筱原,虽然在2016年10月才开业,这家怀石料理店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了金奖的殊荣。



銀座しのはら


店主篠原武将每个季节的味道都做成华丽的味道,比如鳕鱼白子柚子蒸寿司,白子的浓郁搭配柚子的清香,风味正好。



銀座しのはら


店内只有11个坐席,需要至少提前3个月预约。



銀座しのはら


Tips:


人均消费(日元):晚餐20,000 ~ 29,999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2-8-17


交通方式:搭乘地铁至“银座站”或“银座一丁目站”,出站步行3分钟到达


TOP 3 松川(日本料理)


连续两年获得金奖的松川,采取完全介绍制的预约方式。这间2011年开业,没有米其林星级的餐厅,却连年高居Tabelog的榜首。



松川


店长松川忠由出身于自成流派的滋贺县老料亭招福楼,是经验丰富的料理人,用当季优质的食材配上顶级的料理技术做出独一无二的日本料理。



松川


松川里外素雅简洁如一,店主兼主厨在忙完午餐与两轮晚餐后会与客人打招呼问候,渐成熟客的朋友还会赠送有趣的伴手礼。



松川


Tips:


人均消费(日元):午餐/晚餐30,000


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1-11-16


交通方式:搭乘东京地铁南北线至“六本木一丁目站”,下车后3出口步行10分钟到达;或搭乘东京地铁日比谷线至“神谷町站”,下车后4b出口步行10分钟到达


TOP 2 京味(京料理)


位于新桥三丁目小巷中的京味是大隐隐于市的存在,1967年开业的传统京料理店京味在京料理界无人不知晓。



京味


这里除了出生料理世家的西健一郎与从京都搬来的父亲一同研究料理的故事外,还培养出了众多名厨,并吸引艺术家、政治家等各路名流的到访。



京味


充满历史感的用餐氛围,随季节变换推出的应季料理,这里的京料理京味十足。



京味


Tips:


人均消费(日元):午餐/晚餐30,000


地址:东京都港区新桥3-3-5


交通方式:搭乘地铁至“新桥站”,下车后步行10分钟到达


TOP 1 日本橋蛎殻町すぎた(寿司)


米其林一星的寿司店日本橋蛎殻町すぎた原本的老铺是名气更大一些的“都寿司”,2015年迁到新址后店主衫田孝明才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了这家餐厅。



日本橋蛎殻町すぎた


这间寿司店的特色是寿司被捏的非常大,食材也饱满丰盛,11道下酒菜加上14贯寿司,客人在这里体会到吃寿司的大满足感。



日本橋蛎殻町すぎた


店主衫田孝明不忘继承江户时代的巧思:如何使用红醋和煮酱油,而这温和的酸味也是日本橋蛎殻町すぎた的另一特色。



日本橋蛎殻町すぎた


Tips:


人均消费(日元):午餐/晚餐20,000 ~ 29,999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蛎殻町1-33-6


交通方式:搭乘地铁至“水天宫前站”,下车后4出口步行3分钟到达


最美的樱花季节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到日本来一趟寻味的盛宴旅行~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