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砸2600万,日本政府将在伦敦开设“吃货中心”,最终目的不简单

作者:佚名  来源:爱范儿   更新:2017-10-18 8:5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伦敦市民有口福了。


国属企业 Cool Japan Fund Inc. (简称为“CJF”)近日表示,他们最早将于 2018 年春季,在伦敦开设一个综合性的美食奥特莱斯(outlets),为伦敦市民带来正宗和食以及多样化的日本购物体验。



(图自 Cipriani)


2013 年,CJF 在日本经济贸易部的指导下成立。这是一家由日本政府及民间企业共同建立的公司,主要是通过风险投资的方式,支持和推广日本产品和文化在海外的发展。


对于这个项目,CJF 投入了 300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2626 万元),并选择和在伦敦经营了 40 多年日本美食和文化相关产业的 Japan Centre Group Ltd. (简称“JCG”)进行合作。


后者将为美食中心引入伦敦“日本城”中的日式美食餐厅,其中包括米其林指南推荐的 Shoryu Ramen、合适小酌几杯的日料店“酒藏”Sakagura 等品牌。为更好地向消费者传递日本美食文化,大部分的餐厅将采用开放厨房形式,食客可以观赏美食制作的全过程。



(图自 Red Scarf)


此外,美食中心还将引入比一般日式超市品类更广的购物中心,囊括来自日本各地的日式配料、清酒、日用品,并推出季节性优惠推广。


而且,除了可以吃饭和购物外,美食中心内还会举行品酒会、美食讲座等多样化活动,让消费者可以多维度感受日本文化。



(图自 The Great Courses Daily)​


当然,做那么多的推广和展示,CJF 的最终目的还是在于通过推动日本美食文化的发展来拉动国内产品的出口销量。而在 CJF 的驱动下,这个位于伦敦的日式美食城将囊括来自更多不同地域的产品。


通过在这样一个国际化都会宣传,CJF 希望可触及国际上更广阔的受众,也就是说,欢迎你在去伦敦买买买时,感受一下正宗的日本美食,拉动一下日本经济。



(图自 Serious Eats)


据统计,大家对寿司的喜爱使得日本在 2016 年的大米出口量达到 9986 吨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 31%,而随着更多样美食的推广,日本政府希望能借此提高各类食品、农产品、林业和渔业产品的出口额。


接下来,CJF 还计划在米兰、巴黎等欧洲城市兴建这类综合性美食中心。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