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的自助餐厅,网友:中国游客去了不得给吃破产啊

作者:佚名  来源:南宁美食大咖   更新:2017-8-21 11:2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不光有美丽的景色,超多的免税店,传统的日本文化,还有一些旅游吃货最喜欢的日本美食。日本的美食讲究的是原汁原味,保留食物本身的味道和色泽,日本料理的摆盘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去日本旅游的游客应该都吃过日本的自助餐吧?日本的自助餐真是超级划算,去日本没有吃过日本自助餐的,就等着后悔吧。



看看这大盘的肉,都是非常新鲜的,可以随便吃的哦。作为“肉食动物”的你们是不是已经沸腾了呢?



日本人喜欢吃生的海鲜,看着这些各式各样的海鲜,如果你能够接受生吃它们的话,那你可就是赚大了,海鲜管够。



日本的海鲜绝大多数都是纯野生的,而且自助餐厅也会有比较昂贵的海鲜给客人。日本是一个岛国,他们国家的食物也是以海鲜为主的。



这些自助餐厅都是开在日本很繁华的地方,基本上在日本的那个地区都能很容易找到这些自助餐厅。



在国内这样的自助餐厅一般都是价格非常贵的,但是在日本就是很普通的自助餐厅。有的网友就说了:“真怕中国游客到了日本旅游,会将他们的自助餐厅吃破产啊!”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