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台湾珍奶风行全球,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珍珠奶茶版冰沙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6-27 8:5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1日,日本的全家便利店推出了奶茶冰沙新口味,在去年颇受好评的奶茶冰沙中加入了小颗粉圆,以珍珠奶茶的型态全新登场,更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


新登场的珍珠奶茶冰沙以数量限定的方式上市,一杯含税290日币,价格比那些来日本开设的珍珠奶茶专卖店便宜一些。另外还有数量限定的草莓和薄荷巧克力口味,以及一直都有的咖啡口味。





付了钱后再到旁边的机器里去加牛奶,加牛奶前先在冰沙杯的四周用手压挤一下将冰沙稍微弄散,让牛奶可以和冰沙充分地融合在一起。将吸管插入搅拌均匀,一杯冰凉香浓的珍奶冰沙就完成了。





采用斯里兰卡锡兰高地产的高级乌沃红茶与新鲜牛奶结合而成的奶茶,喝起来有一种高雅香浓后劲却清爽顺口的风味,再以冰沙的型态呈现,绝对是在炎炎夏日里极佳的消暑圣品。


对于早已被台湾珍珠奶茶宠惯味蕾的台湾人来说,这款日本全家推出的珍珠颗粒不大,又没有太大的弹性与咬劲,但整个奶茶冰沙的风味是好喝又顺口的。



除了珍珠奶茶冰沙外,全家的草莓和薄荷巧克力冰沙也是主打的限量口味。其中的草莓口味可以吃得到细腻的草莓果肉,酸甜适中、清爽顺口,就好像在家里吃自己手做的新鲜水果冰沙一样。沁凉清爽的薄荷巧克力冰沙里吃得到细致的黑巧克力碎片,在炎热的天气里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全家便利店里还有稀有的珍珠奶茶产品,采用阿萨姆红茶为基底,里面可以吃到一颗颗黑粉圆;同时还有椰奶口味的珍珠奶茶。



此外,在日本一般的超市里也能发现珍珠奶茶,虽然奶茶的风味和珍珠的口感都无法与台湾地道的珍奶相比,但从中可以感受到台湾珍奶正在风行全球。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