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小肥羊已“攻陷”日本 既贵又豪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6-27 9:3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餐出海是无数餐饮人的梦想与期待,而火锅则是新一拨出海潮的先行者。 想不想看看海底捞、小肥羊开在日本的店是什么样子?


一份羊肉都要近200元,还有人包场办婚礼……来感受下这种别(壕)样(气)的画风吧。



也就看了二十几遍涮火锅


最近几年,火锅的热潮也飘洋过海走出国门,小肥羊、海底捞纷纷进军日本市场。这些在中国随处可见的连锁火锅品牌,在日本也升级成为“本格中国火锅店”。


什么叫“本格”?就是“纯正的”。既然被称为“本格”(正宗),没错,那就是一个字——贵!


海底捞“攻陷”日本


走进日本海底捞的店面,可以感受别(壕)样(气)的画风。在这里吃火锅档次都不一样了呢。



店铺分上下两层,共有300坐席可供用餐,由于店内装修十分大气,许多日本人还怒赞“充满未来感”!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