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学食堂评选,你在国内可能吃了假食堂!

作者:佚名  来源:ZAKER   更新:2017-4-28 11:0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很多大学食堂都是对外开放的,因此起到“宣传作用”,影响考生和家长对大学的印象和判断。


因此,日本很多大学食堂都在营养搭配、饭菜口味以及就餐环境和服务等方面不断改进。以下介绍全日本的学生食堂的人气美食,包括广受学生欢迎的拉面、咖喱、炸鸡等等。


东洋大学白山校区


日本大学食堂评选中获得第一名




六号馆地下一层的学生食堂在2013年日本大学食堂评选中获得第一名。


食堂内设有1300个座位,除了设有以日本各地时令食材为卖点的日式料理窗口,还有其它6个特色窗口供应印度菜、意大利菜、西餐等,有种混搭自助餐的乐趣。



推荐:还会根据学生的反应随时更新菜品。为每一位同学独家私人定制,真是吃货的贴心小棉腰。8号馆1层的“TRES DINING”推出的季节散寿司好像很火爆的样子,据说吃货必点。




同时他们还有比较有名的食堂店铺Curry mantra



店铺也位于白山キャンパス的六号馆地下一层,超人气的鸡肉咖喱也只需要500日元。简直学生党的福音!



东洋大学白山校区


地址:東京都文京区白山5-28-20白山キャンパス6号館B1F


交通:都营地下鉄三田线「白山」站A3、A1口出步行约5分钟营业时间:平日10:00~20:00 周六10:00~17:00 周末?节日不营业※营业时间每月调整,具体请参见官网


立教大学池袋校区


魔法美味赞不绝口


抱着寻访的心情,我们来到这里,只为一探究竟这里的美食。果然这里琳琅满目的美食,没有令我们失望。但是今天还是要推荐这里最具有代表性的美食了。




推荐:吸引众多慕名者前来的原因,那就是这里的魔法美味「カツ丼」(猪排饭)啦,无论是吃过N次的在校生还是第一次品尝的外来者,都是对它赞不绝口!


吃过立教大学的猪排饭,感觉之前似乎从没吃过真正的猪排饭,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亲自来试试。




立教大学池袋校区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3-34-1


交通:JR各线、东武东上线、西武池袋先、东京METRO丸之内线?有乐町线?副都心线「池袋」站西口出步行约7分钟营业时间:周一~周五8:30~17:30 周六10:00~17:30


武蔵野大学有明校区


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实力



一个明明可以靠美貌,偏偏要靠实力的大学食堂!


作为一个艺术大学武藏野的食堂也是充满艺术气息。让你想在这里多呆一会,享受这里的舒适。



食堂的饭菜却毫不含糊,所有菜肴的使用的大米都是日本的16穀米,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16穀米也没关系。只要记住它很香很健康就好了....




武蔵野大学有明校区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有明3-3-3 武蔵野大学有明キャンパス低層棟3号館2F


交通:ゆりかもめ「国際展示場正門」站出步行约7分钟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10:00~19:00(点餐截止时间18:30) 周末及节日11:00~19:00(点餐截止时间18:30)


明治大学


鸟瞰东京塔



明治大学的新标志性建筑——リバティタワー。建筑的17层是学生食堂,而明治大学食堂的亮点就是视野极好!



窗外可以看到东京塔,游乐园甚至是迪士尼乐园的夜间烟花表演!


相当于旋转餐厅的明治大学食堂,菜肴价格也非常亲民。


点餐最多的蛋包饭,也只要400日元。



明治大学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駿河台1-1


交通: JR総武線?中央線?東京メトロ丸の内線「御茶ノ水駅」から徒歩約3分,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新御茶ノ水駅」から徒歩約5分,都営地下鉄三田線?新宿線?都営メトロ半蔵門線「神保町駅」より徒歩約5分


营业时间: 10:30~19:00(平日)、10:30~17:00(土曜日),定休日: 日曜日?祝日


法政大学


一家拥有吉祥物的大学



法政大学的食堂分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


为了改变大学校园环境,法政大学特意设计了吉祥物えこぴょん,在大学的食堂里可以看到他们身影。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