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吃肉吃到嘴软 日本这家烤肉店让人闻风丧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旅游综合   更新:2016-12-26 20:1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家位于东京锦系町车站附近“とんつう”的烤肉店每天都是人气爆棚的样子,看似普通的外观却有惊人的菜单。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张图,二次元巨无霸肉食变为现实多好还是有些膈应嘛。



首先,这样丧心病狂大份量的肉占满整个烤盘,烤肉锅基本上也只能勉强使用,而烤肉网已经无法承受“巨肉”的重量,必须放上个3~4个才能支撑住。


吃肉的日常是这样的!



接着是长达634毫米的横膈膜,这个几乎等同一个婴儿的身高。而日本东京晴空塔刚好高634公尺,故取名“晴空塔横膈膜”。




甚至还有可以体验原始人生活的“マンモス原始肉”,大块烤肉中有根大骨头贯穿,就像电视中原始人时常享用的餐点。



怎样,不是喜欢吃肉么!你吃吧!


顺便把地址也贴给你们,不吃到扶墙就是不尽兴。


地址:東京都 墨田区 太平3-3-2喜月ビル 1层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