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30元就能吃到的日本铁路便当,更高品!

作者:佚名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更新:2016-12-26 20:1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O. 1大将军


秋田县/比内地鸡的鸡肉便当


严选秋田大馆产的比内地鸡作为主菜,透过盐烧的料理方式制作出「比内地鸡的鸡肉便当」。完美的食材平衡、丰富的配色摆设,纷纷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NO. 2副将军


青森县/津轻海峡鱼肉便当


类似报纸的包装设计,打开来一看,食物纷纷摆放的相当整齐。不仅可以同时品尝到肉跟鱼的海陆大餐,还有青森名产苹果和腌渍乌贼点缀在旁,深受粉丝的喜爱。



NO. 3大名


宫城县/女老板的招待便当~


丰富的食材内容,鲜艳的色彩组合,八边形的「女将的招待便当」呈现一股浓郁的乡土氛围,搭配充满特色的料理方式,每一口都吃得到警喜以及背后故事,人气十足。



NO. 4 味觉赏


群马县/上州牛排便当


在日本的封建时代,上州是一个省的名称,当今群马县的大部分土地都曾属于上州。这份铁路便当售价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8元),比前面提到的前三名都要贵一点。但是有这么多令人为之倾倒的牛肉,再加上以秘制酱油为基础配制的调味汁,多出来的那点钱又算得了什么?



NO. 5 彩赏


长野县/幸村战便当


丰富的食材内容,鲜艳的色彩组合,饭团的美味配上丰富的小菜,非常完美!大人小孩通通爱吃,吃的非常饱,最重要的是味道超级好吃!



NO. 6 包装赏


神奈川县/大船轩三明治


明治32年(1899年)日本第一款三明治便当在镰仓火车站“诞生”了,这款三明治的制造厂家大船轩株式会社如今在神奈川县复刻了这款“日本铁道三明治最初味”。三明治采用沿用当初的镰仓火腿工艺及味道,现在有辣蛋黄酱和人造奶油两种口味可以选择。



NO. 7 乡土赏


新潟(xīn xì)县/港町新泻华丽便当


港町新泻华丽便当呈现一股浓郁的乡土氛围,搭配充满特色的料理方式,搭配海鲜盛宴,简直是让人回味不绝!



NO. 8 回忆赏


静冈县/稻荷寿司


日本人对狐狸的重视和崇拜,表现在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日本“稻荷寿司”,是用豆腐皮包裹酸酸甜甜的寿司饭做成的。据说是因为农耕神的使者狐狸很喜欢吃油炸豆腐,祭祀稻荷神时,油炸豆腐是不可或缺的贡品。“稻荷寿司”以“稻荷”为名,蕴含着“丰收”“富足”之意。



NO. 9 食欲赏


青森县/散鲑鱼卵鲑鱼肉 烤鲑鱼腹便当


将鲑鱼肉和鱼籽一起扑在米饭上的鲑鱼饭,三文鱼肉和鱼籽亮晶晶金灿灿的光泽,让人感动到想起大海。



NO. 10 初阵赏


山形县/三味牛肉便当


山形新干线营业伊始就研发出来的,职业烧肉厨师悉心地采用炭火,一点点烧烤出来的BBQ米泽牛肉便当!独特的烤肉酱香一打开盖子就扑鼻满溢,搭配山形县特产大米“どまん中”,真是一款便当盒中的盛宴。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