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京都的最佳甜食伴手礼!

作者:观点  来源:qing5.com   更新:2016-6-9 17:2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不仅景色到处透露着甜蜜的气息,今天纳豆君给吃货们安利日本20款甜蜜的零食!


茶之菓



用京都宇治白川的绿茶制成的巧克力夹心饼干,和白色恋人的口味很接近,买不到白色恋人的吃货可以尝试这一款!


生八桥



柔软的面皮内加入各种口味的馅料,在京都清水寺周边很容易买到哦,去京都必带的美味!


祇园小石



传统的京都水晶糖,色彩缤纷,可以随意挑选,买来做伴手礼也不错哟!


圆形落雁



使用大豆、面粉和三盆糖制成的饼干糕点,看起来像七巧板哦,既好吃又好玩!


年轮蛋糕



使用京都宇治抹茶与豆浆制成,外裹酥脆糖衣,里面则是松软的海绵蛋糕,口感滑顺。


浓茶弹球



外形仿照日本传统玩具手鞠的糖果,全部手工制作,加上欧洲工艺的上色技术,宛如一个美丽的艺术品。


风车糖



样子很怀旧,五颜六色的,看起来是风车的模样,圆形,吃起来味道也不错!


黑糖蕨饼



选用四国香川的砂糖、丹波的黑豆粉,再搭配冲绳的黑糖,口感类似果冻,清爽并且甜而不腻。


八桥饼



由米粉、砂糖、肉桂三种原料制成的点心,据说长方形的八桥病是仿照日本筝的外形而来。


樱花果冻



透明的果冻里镶嵌着一整朵樱花,有着琥珀般的质感,添加了樱花利口酒所以呈现出漂亮的淡粉色。


宇治抹茶生巧克力



一种白巧克力与抹茶搭配制作的甜点,白巧克力的甜巧妙的中和了抹茶的苦。


芝麻蛋



看起来是鸡蛋模样,外层是白巧克力,里面一层是海绵蛋糕,最里面则是芝麻酱和芝麻馅,味道十分赞!


镰仓半月



微微雅致的甜味,松脆的口感,有不同味道的夹心,香浓细滑,吃起来脆脆的。


Pastel 布丁蛋卷



外面是绵软的蛋糕外衣,里面填满了布丁和新鲜忌廉,味道浓郁。


LeTAO 芝士蛋糕



融合了意大利的马士卡彭乳酪和北海道的焗烤芝士,带来了丰富的双重口感。


果子乃季蛋奶糕



曾获得日本第26届日本菓子博览大会总裁赏受赏,草莓炼乳、巧克力、鲜奶鸡蛋、抹茶等多种口味,看着就好想吃!


札幌农学校牛奶饼干



真心好吃,口感像曲奇饼干,很松脆,奶香味特别重!


牧家ぼっか 气球牛奶布丁



牛奶由牧场直送,超级新鲜,撒上赠送的焦糖酱,Q弹十足!


HORI哈密瓜果冻



非常奇妙的口感,感觉就在吃哈密瓜一样!


MEJI”蘑菇山”和“竹笋村”



BimiSmile的醃渍味海苔,纯天然无添加,原汁原味,不会太油,又很鲜美。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