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女仆咖啡店:@我的家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2:5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仆咖啡店:@我的家


在秋叶原数一数二的女仆咖啡馆里,就有『@我的~家café』。店铺规模在秋叶原也是首屈一指,注册在籍的女仆有180人左右,规模豪华。


在这样的豪华店,据说有时每个月仍然有超过100名的女性来报名应征,“恳请来服侍主人和公主”。但是,在众多的应聘者中能被采用的只有极少一部分。并且即使被采用后也不能马上上岗,还要经过约2-3周的训练。


本店的女仆全是经过了严格的训练,所以本店服务的高品质是同行其他店铺所无法效仿的。其中的天才女仆hitomi小姐、女仆团队『TEAM纯情』等都已经出道演艺界。


『@我的~家café』是「女仆咖啡馆」行业的旗舰。


首先,一踏进店铺,就有身着可爱服装的女仆一边说「欢迎回家,我的主人(我的公主)」一边来迎接您。


接着,女仆们会在您点的饭菜饮料中施加魔法咒语使它变得非常美味。而且,如果是咖啡呀红茶的话,女仆们还会亲自为您加入砂糖和牛奶并且为您搅拌,所以请您一定要尝试这种服务。


其他,『hurihurisakasaka混合吸吸亲亲果汁(700日元)』也可以享受同样的服务。


当然,还有如果您点了像『pipiyopiyopiyo?萌饭(1100日元)』等名称的蛋包饭,现场为您用番茄酱画上图,写上文字。而如果是『mazemaze桃色意大利面(1100日元)』女仆们还会现场为您搅拌,大力推荐。




[NextPage]

并且,活动次数多,在周末和节假日一定会有不同的主题活动。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欣赏到女仆们歌曲和各种活动会。


现在,本店和观光厅合作,积极地接受国外顾客。实际上本来就有多外国客人来光临本店,所以我们有准备英文菜单。即使日语和英语菜单都看不懂也没关系,我们在菜单上印制的有菜品照片,所以可以轻松点餐。


日本女仆咖啡店:@我的家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