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来自日本的各种雷人冰淇淋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22:5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炎炎夏日,最想吃的当然是美味的冰激凌啦~ 不过有一些冰激凌你一定没吃过~甚至有些可能听都没听过哦~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来自日本的各种雷人冰激凌吧。



意大利面条冰淇淋


源自Spaghetti(意大利式细面条)这个词。是一种来自德国的冰淇淋,由德国人Dario Fontanella 在1960年发明。盘子里一条一条绕起来像面条的东东,其实德式鸡蛋面或者土豆粒故意做成的意大利式细面条的造型。面条+冰淇淋+草莓酱+叶子片+杏仁+干酪等等就构成了这样一道德国美味。




[NextPage]


沙丁鱼淇淋


来自日本的鱼味冰淇淋!我们早就知道东亚有着各种奇怪诡异的食品,但是,尽管鱼肉和冰淇淋是两种极其常见的原料,把它们合二为一怎么看就是不对!




[NextPage]


章鱼冰淇淋


想试试触角刺激味蕾的奇特感觉吗?章鱼冰淇淋是你的最佳选择。日本人想出了很多奇妙的与章鱼有关的东西,从将其烹饪成美味佳肴到色情电影道具。把章鱼变成冰淇淋,看来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




[NextPage]


鹅肝鱼子酱冰淇淋


要说哪个国家拥有最奇怪的冰淇淋口味,那一定非日本莫属。但是法国也不甘落后,请看美食家PhilippeFaur推出的——鹅肝鱼子冰淇淋。




[NextPage]


焦糖培根冰淇淋


人人都喜欢培根,所以没理由只在早餐的时候享受。冰淇淋专家DavidLebovitz勇敢尝试,推出了一款焦糖培根冰淇淋。这款烟熏、点缀有肉桂的咸味甜品得到了肉店老板的好评,看来David成功了。




[NextPage]


蓝纹奶酪冰淇淋


英国有名的蓝纹芝士的冰淇淋,听说和肉馅饼很搭配。




[NextPage]


啤酒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感就因啤酒而异了。啤酒冰淇淋的爱好者一般比较喜欢健力士啤酒做的冰淇淋,它口感浓郁,搭配巧克力味道更佳。啤酒冰淇淋一定要趁新鲜吃,放一天,口感就会十分苦。




[NextPage]


伟哥冰淇淋


伟哥冰淇淋除了颜色和药片相似之外,吃起来简直味同嚼蜡。冰淇淋的具体成分是保密的,但据说是一种天然的植物催情剂。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