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松月庵荞麦面的特大碗荞麦面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22:5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到炎炎夏日就会馋清爽的荞麦面。这次就来到了紧靠着PC部件店的荞麦面专门店松月庵。光看看店面和一部分菜单,似乎和普通的荞麦面店也没什么区别。其实不然,也有不少奇怪的?东西卖。某种意义上讲可以算是只有秋叶原才会有的不可思议的店。



店内是和风的装修…或者说也和一般的荞麦面店没什么区别。有7张桌子,店里摆出的菜单上有猪肉饭套餐、迷你炸猪排套餐、纳豆山药泥荞麦面等等。再看下去……突然跳出了理论上在荞麦面店一定不会出现的“特大”2字。


据说“特大”菜单中面的量起码有普通的3倍,更不可思议的是据说“点了特大的宅男都能吃得干干净净的”……可怕的宅力……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