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主打章鱼小丸子的日式料理店:竹萃亭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22:5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萃亭是一家主打章鱼烧的日式料理,大阪最出名的一种小吃就是章鱼小丸子,不过在这里把街头小吃做成了更精致的料理。


尽管店门面不大,进去却别有洞天,各种小景看起来非常雅致。




[NextPage]


进到店内,装饰也都很漂亮,墙上还挂着很多明星到店的照片,看得出这家店的名气。


店内是传统的日式座位,中午时分,人非常多。据说这里每到节假日都需要预定,除了章鱼料理也制作高档的怀石料理。




[NextPage]


这里主打的是章鱼小丸子,这个是传统的做法,不过有的里面还有不同馅,也算是有新意。在街边吃章鱼小丸子,一边咬开特腾腾的丸子,一边吹着热气防止烫着,吃着真心带劲,而坐在餐厅里,慢慢享用章鱼小丸子,又是另一种感觉,可以慢慢地细细地品。




[NextPage]


这又是三种不同的吃法,一种裹着豆皮炸的,一种包着青菜叶,一种炸的,吃起来外皮更焦脆。




[NextPage]


就连餐后甜点,抹茶冰激凌和小水果也于章鱼脱不了关系,最让人惊喜的是抹茶冰激凌里面也有一块章鱼肉!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