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清拉王杯面新登场 再现日本豚骨拉面风味 !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7-27 16:1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伴随着日本旅游风潮及日本美食文化在中国的普及,日本本土正宗高端的日本拉面店也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日本拉面文化在中国正逐渐渗透并被接受。日清食品一直致力于研究怎样将方便面做得更接近于拉面店的面,2


近年来,伴随着日本旅游风潮及日本美食文化在中国的普及,日本本土正宗高端的日本拉面店也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日本拉面文化在中国正逐渐渗透并被接受。


日清食品一直致力于研究怎样将方便面做得更接近于拉面店的面,2017年7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品日清拉王杯面--豚骨拉面,我要非油炸!运用非油炸制面工艺,再现了日本当地拉面店豚骨拉面的美味。


拉王杯面的包装设计更加大胆突破,采用了日本浮世绘形象,让日式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的流行元素激烈碰撞,呈现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和风派摩登时尚。


拉王杯面的主打风味是九州黑蒜油豚骨风味,采用特殊的制面工艺,用心打造独具拉王特色的爽滑劲道的非油炸面,配以源自日式九州风味的醇厚猪骨汤底,点缀日式新鲜煎焙制成的黑蒜油,香味浓郁、滋味满分,完美重现了日本九州黑蒜油豚骨拉面风味。还有另外两款东京海鲜豚骨风味及福冈辣豚骨风味,让喜欢海鲜味和辣味的食客同样获得满足,同时也展现了日式豚骨拉面的不同风味,积极地满足时下杯面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拉王杯面将为您带来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享受,成为引领杯面市场潮流的、美味的日式豚骨拉面而积极努力!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