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新宿老字号洋食屋美味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21:0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所谓的洋食屋是指经过日本改良后,符合日本人口味的西式餐点,并且皆有固定的菜单如炸虾、炸猪排等等。在新宿有一间名为acacia的洋食屋,却是以独特的洋食屋少有的奶油炖高丽菜肉卷而闻名。这间创业几近半个世纪的老铺,在东京老饕的眼中,可是有着新宿文化国宝级的地位,十分受到尊崇。


复古怀旧的气氛



这里的建筑和室内装潢也别具风格,充满着传统西式欧风的餐厅,坐落于新宿繁华街里,可说是相当醒目的存在。而店内带着昭和风味的装潢,对许多人来说也是充满着复古怀旧的气氛,使人们很容易沉溺在温馨的氛围之中。




奶油炖高丽菜肉卷



创立于1963年的acacia在最初就是以奶油炖高丽菜肉卷为招牌菜而起家的。将近五十年不变的口味,是不少进出新宿的日本人成长的共同回忆。切片大块的绞肉,用新鲜酥脆的高丽菜包裹,经过约六个小时左右的炖煮,将奶油酱汁彻底浸入菜叶与肉块之中,才完成这道与米饭口味完美相合的奶油炖高丽菜肉卷。


要是一口气吃下两份大肉块,怕是有点油腻的感觉,不过因为高丽菜的口感,提升了不少入口的舒爽度。而跟高丽菜肉卷拥有同样地位的,那绝对就是奶油炖汁了。香浓的炖汁,带着甜味的,即使是肉卷吃完了,在口中仍留有余味。


除了奶油炖高丽菜肉卷之外,若要特别想吃牛肉的话也可以另外选择牛肉的高丽菜卷。一份定食套餐以两个菜卷为单位,加上白饭,价格约在日币750圆左右。若点其他种类的定食,也可以选择搭配一个高丽菜肉卷。


acacia除了高丽菜肉卷以外,也有其他如炸虾、炸猪排、炸牡蛎可丽饼等餐点。同时自制火腿跟香肠也是自豪的推荐。除此之外,红酒牛肉炖饭(Hayashi Rice)在不少当店老饕粉丝群里,亦是不会错过的选择。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