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探访日本东京秋叶原著名居酒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3-8 21:0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地处东京著名的电器街秋叶原车站前,位于东亚大厦的1层,是秋叶原一带有名的居酒屋。和民秋叶原站前店餐厅装修日式风格,坐席数170席,备有座椅坐席和日式榻榻米坐席。和民居酒屋是日本著名居酒屋连锁店,价格便宜,食谱丰富,餐厅装修讲究,是日本上班族经常光顾聚餐饮酒的经济实惠的餐厅。





店中选用的食材全部由农场直送,绝对鲜美。居酒屋和民的食谱以日本海鲜为主,间以一些其它风味。海鲜主要有各种生鱼片,海虾、扇贝、海蟹、章鱼等一应俱全,鲜美无比。代表性的烧烤有北海道产花斑鱼、烤鱿鱼,鸡肉烧烤和牛肉烧烤等。其它还有很多和民居酒屋独创的酒菜,如奶酪山芋鱼子蛋卷、鲜虾油皮春卷等。和民提供的主食有寿司、铁锅饺子、 日式炒面、日式茶泡饭等。还提供啤酒、日本清酒、日本烧酒、葡萄酒、威士忌以及各种软饮料等上百种酒水饮料。在和民居酒屋可品尝到日本的代表性的各种海鲜和酒菜佳肴以及各种美酒饮料,且平均消费每位由2400日元起,可谓是日本物美价廉的餐厅。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