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横断日本美食之北海道篇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7 11:5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料理闻名全世界,不仅是因为其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的独特品质,更因为它在全国各地的不同特色和味道,一起来看一下吧。


北海道位于日本北端。辽阔的大地孕育着丰富的农产品,土豆和玉米等,有不少作物收获量荣获全国第一。北海道出产的菜果肉厚味美,烹饪的方法当然也是保持原味原汁的为最佳。例如:黄油土豆。只需把当地生产的黄油放在刚煮熟热乎乎的土豆上。融化的黄油和土豆简朴的味道调和在一起,其香味扑鼻促人食欲。玉米则做成烤玉米。按自己的口味沾上黄油或加了糖的酱油,在火上烤一烤即可。烤得稍焦后吃上一口,清香甘甜充满口中。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