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不可错过的札幌诱人甜点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5-3-7 12: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札幌原产的甜点,以独特的口味与素材(北海道鲜奶酪)风靡全日本。札幌诱人的甜点,是绝对不可错过的北海道美食之一。


北海道的牛奶非常的新鲜味美,以此为材料做成的甜点也格外的鲜美。加上独特的创意,恰到好处的口味比例,别出心裁的样式搭配,形成了种类繁多,玲珑可爱且美味无比的甜点系列。这些甜点,甜而不腻,不仅是女孩子,也倍受男士的青眯。特别是“巧克力蒙布朗”,“草莓奶油塔”等最受大家的喜爱。




在札幌,各家百货公司(食品层一般都在地下)和大饭店等都有各式各样的甜点店。大家争相推出自家的特色甜点,虽然同为一种甜点,但是各个店铺用各自的手法做成,外形和内陷等都别具风格,让人想多家尝试比较。


特别是2005开始由各家名店组成的“札幌甜点王国”推进协议会举办每年一次的甜点大竞赛活动,使得札幌甜点更加美名远扬。每年获胜的甜点被作为代表札幌的甜点,由“札幌甜点王国”中的所有店铺按照自己的风格制作销售。现在各家甜点店都推出具有自家特色的”,“草莓奶油塔”,大家有机会来札幌的时候,请一定不要忘了选几家尝尝看。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