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民间美食调查:北海道札幌拉面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3-30 11:2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味的札幌 味增拉面


札幌拉面,在北海道 地区可是一道既美味可口又经济实惠的地方特色美食 。在日本 人的印象里,说起札幌拉面,人们便自然而然的联想到味增拉面。确实,用鲜美的味增汤作为拉面的汤料的吃法正是发源于札幌。全国有名的札幌拉面料理店“味の三平”便是以味增拉面闻名的。好吃的札幌味增拉面,据说光是准备味增的配料食材,便要花费一个月之久的时间,精选的素材,虽然看起来十分朴素,但令人回味无穷的口感与浓厚味道,正是这个寒冬的滋补的首选之一。



美味的札幌味增拉面



美味的札幌味增拉面


在味增拉面发源以前,札幌的拉面多是以酱油为主要汁料,由慢火熬制的大骨汤为汤底,浓厚的地方风味同样也是冬日驱寒的绝佳选择。除此之外,同样有咸蛋口味的札幌拉面“塩拉面”,其中鸡肉与蔬菜平衡搭配,才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吃上这样一碗营养丰盛的拉面,一定会感到精力倍增,干劲十足。



札幌酱油拉面



札幌咸蛋拉面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