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一人食”一兰拉面 一家从日本开到美国的拉面店

作者:联商网  来源:linkshop.com.cn   更新:2017-6-21 6:1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联商网消息:在日本拉面店中,食客们对“一兰拉面”都不会陌生,这家人本人气拉面店一路从日本扩张到中国、美国,节假日门口还排起长队,光去年的营业额就达到近150亿日元(RMB约9亿元)之多。



据了解,这家店最开始是一对夫妇经营的福冈豚骨拉面店,其汤头独特外加面够劲道,他家的豚骨拉面很快在同类拉面中脱颖而出,在当地被称为“福冈第一”。



从一兰拉面的餐位布置上来说,采用了独特的隔间设计,为独自就餐的顾客提供空间,避免尴尬。每个隔间都有一个小窗口,店员会直接通过窗口为顾客上餐,顾客不会跟店员碰面。



店门口设有自助点餐机,顾客可自己点餐,在省去人工成本的同时增加了顾客的互动体验性,非常人性化。



同时,店内还会增加一些趣味性占卜游戏,连厕纸的布局都设计的颇具趣味。


据悉,目前一兰拉面在日本有54店铺,海外4家。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