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自带风景的冰川蛋糕,日本便利店就能买到!

作者:佚名  来源:橘子娱乐   更新:2017-9-3 20: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自带风景的冰川蛋糕,日本便利店就能买到!


Natural Lawson是日本的街头随处可见很有名的便利店,


现在这家便利店出了一款透明的甜点,被精致地装在小盒子里,看起来比手掌还小一点▼




这个甜点看上去好像里面自带风景,透明的顶部像結冰的海洋,底部蛋白霜像一层白雪,整体就像一个微型的冰川!




它有两种口味,蓝色是弹珠汽水口味(Ramune-kan);黃色的是柠檬口味(Lemon-kan),中间还夹了一块薄薄的柠檬片,散发着微微的柑橘香气。



切成一块一块的,也能維持它的艺术美感▼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然而遇到中间的拧檬皮就有点悲剧了...






不过这款甜点整体CP值非常高,现在卖299日元/个(约18元人民币)可以一试!



舍不得吃哇~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