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美食寿司之北海道篇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20 19:4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代表食物―寿司,在全世界拥有疯狂的爱好者。师父的手艺发挥得淋漓尽致,如此这般艺术的食物,恐怕世界上绝无仅有。此外,寿司提醒我们四季的更替,很奇妙吧!


在北海道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寿司,是日本人众所皆知的事情。这对打算来北海道旅游的您来说,可以说是相当幸运的。那么,为什么北海道的寿司特别美味呢?其最大的理由在于北海道能捕获到大量的新鲜鱼类。并且,纵使运送到北海道的其它各地,也能维持它的鲜度。因此,不仅是在港口,北海道各地都能吃到美味的寿司。其次,也有人说是因为寿司用的醋饭(专门用语称为「SYARI」)是用好水煮成的。确实大家都说,北海道的水即使不做任何的处理,也比其它地方的水好喝。所以,这个理由也绝非凭空无据。另外,手艺精湛的师父很多也是原因之一。因为优秀的师父,能够细心谨慎地处理食材,并且发挥寿司的美味到达极致。


寿司的材料大多是使用生鱼片。所以,从没有吃生鱼习惯的国家来访的旅客,起初都会有点抗拒。不过,绝大部分的人吃过一次生鱼片后,都会成为它的俘虏!寿司就是如此的美味可口!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