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各式菜肴 >> 正文

可以吃的神奇日本餐具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7 6:1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以吃的餐具你见过吗?在日本就有这样的餐具,在吃完盘子里的食物之后,还可以把盛食物的碗盘一起吃掉,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



可以吃的碗筷盘勺


这些餐具是用小麦粉、食盐、酵母菌,按秘方配比制作而成的,不含任何添加剂,保质期为1个月。因为没有使用蛋和乳制品,所以有食品过敏的人亦可放心食用。其味道与面包干很像,口感又比普通的面包干略微柔软。可食用餐具具有耐水和耐油性,可用来盛装汤和油炸食品。


在日本将可食用餐具用于咖啡店中,盛放食物和饮品,引起十分强烈的反响。



可以吃的茶杯


通过点心制造技术,将茶道之精髓和世代店主的独自创意,融合为一体,打造出了“玩心”倍增的“抹茶器/煎茶器”。该茶杯可以多次盛茶饮用,最后将它“敲碎”当作点心品尝,这是一种可以体验到像被溶化般快感的美妙有趣的点心。往昔的茶道所拥有的“纯粹之心”,现代人所不可或缺的“游玩之心”,结合得相当巧妙。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