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各式菜肴 >> 正文

美味的日本鲜奶油年糕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7 6:1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颜六色的鲜奶油年糕,大多由3层构成。表层是薄薄的年糕,中心是鲜奶油,夹层是馅儿,馅儿又有各种不同的口味。零售商品有24种口味外加5种可爱的超小型鲜奶油年糕(仅有普通大小的一半)。每个不同的季节,24 种口味的商品中便会有一部分更新。而各大节假日的“特殊限定商品”更是口碑极佳。比如情人节推出的各种“巧克力口味”;父亲节推出的“威士忌口味”和“烧酒口味”;还有圣诞节、母亲节等,都可以买到意想不到的新奇鲜奶油年糕。



在24种味道中,最受欢迎的是覆盆子酱千层酥/巧克力香蕉,还有抹茶/巧克力/焦糖布丁等口味的商品。通常一说起年糕,会令人产生甜腻腻的错觉,而鲜奶油年糕却既有蛋糕的味道,也有冰淇淋的口感。具有日本特色的抹茶口味,更是甜中不腻,作为茶点和餐后的甜点食用,再合适不过。



鲜奶油年糕买到手时是冷冻的商品,很硬,需要等15分钟左右,待商品自然解冻变软后(半解冻为最佳)品尝。而一些来东瀛观光的欧美游客,往往迫不及待,把鲜奶油年糕当作冰激淋吃,倒也冰凉爽口。有送礼习惯的日本人,常常会买来送给朋友或客户,鲜奶油年糕可以在全日本范围内邮寄,这也是它永远“新鲜可口”的秘诀。


鲜奶油年糕在日本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还多次上镜。去日本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可是赠送亲朋好友的最佳礼品奥~~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