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各式菜肴 >> 正文

简单方便又美味的日清杯饭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7 6:1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好多人都为作为“高级杯面”的代名词的“日清拉王”的停产,感到遗憾之时,日清食品公司的代表商品日清杯面的兄弟商品——用微波炉调制的日清杯饭。



日清杯饭有两种口味:酱油口味杯饭的烘烤酱油和黑胡椒的刺激香味让人叫绝,辅料有方块形叉烧肉、鸡蛋、虾和大葱。海鲜杯饭注重猪骨汤和海产品的鲜味,隐约而现的红生姜味道也和杯面极为接近,辅料有卷心菜、鸡蛋、鱿鱼、蟹足棒、大葱和干贝。


杯饭忠实再现了受广泛年龄层喜爱的,国民食品的“日清杯面”的味道,调制方法也极为简单,往箱型的杯中注水,用微波炉加热,即可制成一碗热腾腾的加味米饭。用和杯面面汤一样的汤料蒸米饭,做成的杯饭可能更近似于炒饭。在开发过程中,不仅注重重现杯面的口味,连面条的味道和炸制风味也可以尝得出。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